close
  • 不知道是不是壓力的關係,最近一直買東西….買完是覺得很舒壓,但因為還沒有工作又有點愧疚
  • 只能說道行還不夠深,沒辦法像有的人可以分清楚買東西的原因,然後知道後就放著或放下,但也覺得不是不能達到那個境界,至少已經在靠近了~
  • 明明一周的時間說實在也不少,但真的回顧這禮拜我做了甚麼重要的事情..還真的沒有….
  • 有拉~我做了很多理財投資相關的準備,直到剛剛還是但因為對我這個比零還不足的程度(根本負向),有學好像跟沒學一樣
  • ,在家學習把自己搞的壓力超大,然後好像很多事情都做不成….
  • 但想想並不是沒有進展,並不是零....只是因為現在我對自己的要求,已經超過我所能負荷+很想趕快到達某個境界,或是在下周一以前把事情搞定,但問題就不是這麼簡單啊~
  • 再者~睡不好和痠痛的循環,讓我脾氣真的不知暴躁好幾倍,如果在工作之前沒有調適好,我到時候只會更累,所以還是先讓自己平和下來,也當作是修行的一種~
  • 這時候就像鬼滅之刃裡面一樣,練習深呼吸XD並且把所有的練習都當成是生活的一部分那樣自然,那樣你就成功了~
  • 另外 最好把時間分成一塊塊一塊!!並不是叫你事情做一半就停,而是掌握好每件事情的進度,但又能持之以恆甚至順著走下去….
  • 這就有點像是在跑馬拉松,你如果前面一直衝刺衝刺,你肯定會累到無法繼續….但你若是可以抓到自己適合的狀態(單次最好的專注時間),有良好的運作和休息比例才能達到更長遠的成果!!
  • 人生如跑馬拉松,不在於誰衝的最快,而是誰能堅持到最後
  • 再重新抓回自己的25分運作+5分鐘休息吧~

 

檢視

  1. 番茄時鐘~25分的工作+就要5分鐘的休息!!!
  2. 放鬆 放下 調適 睡好覺 多喝水+運動/ 好似有點感冒了….
  3. 老話一句 休息室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

 

開心

  1. 準備要去玩了!
  2. 新工作新挑戰!
  3. 姨媽,我的好夥伴!!!來了身心都舒暢了些
  4. 慢慢體會理財投資有趣的一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318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